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流水迢迢》讲什么内容

《流水迢迢》这本就是很虐的,并且结尾感觉是强行的虐。那么《流水迢迢》讲什么内容呢?

《流水迢迢》讲什么内容
《流水迢迢》讲什么内容

1、流水迢迢讲的是江慈下山游历,却误入左相裴琰与月落城城主卫昭的斗争漩涡中。

2、裴琰为免战火,欲将月落平分给他国;卫昭为保月落,与裴琰一路斗智斗勇。最终两人为护天下百姓周全,放下私欲解除芥蒂,共同携手抵御外敌,一路大胜。江慈见卫昭为守护月落奋不顾身,深受感动,与其相恋。裴琰见状只得放下对江慈的满腔深情。正当这群少年英雄以为可以一展抱负雄心之际,华朝皇帝深恐自己帝位不保,设下圈套,欲谋害裴琰、卫昭两人。卫昭抢先发现华成帝阴谋,为护裴琰,他以自己做盾,抱着成帝投入了通天大火。

3、剩下裴琰、江慈等人,为完成卫昭守护月落的夙愿,建立清明天下,殊死拼搏。

关于《流水迢迢》讲什么内容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