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王者荣耀一共有多少英雄

王者荣耀是一款很好玩的游戏,现在很多人都很喜欢玩王者荣耀,但是王者荣耀一共有多少英雄呢?下面就来说一下,感兴趣的网友一起来看看吧。

王者荣耀一共有多少英雄
王者荣耀一共有多少英雄

1、王者荣耀英雄定位分为坦克、战士、刺客、法师、射手、辅助这六大定位。其中坦克英雄22个、战士英雄27个、刺客英雄16个、法师英雄27个、射手英雄12个、辅助英雄13个,共计86个英雄

2、坦克:孙策、梦奇、孙烈、铠、东皇太一、太乙真人、张飞、牛魔、刘邦、程咬金、关羽、项羽、达摩、夏侯惇、吕布、白起、刘禅、庄周、墨子、廉颇、芈月。

3、战士:盘古、猪八戒、李信、孙策、狂铁、孙烈、铠、哪吒、雅典娜、杨戬、钟馗、刘备、孙悟空、亚瑟、橘右京、花木兰、韩信、露娜、程咬金、关羽、老夫子、达摩、李白、宫本武藏、典韦、曹操、夏侯惇、吕布、钟无艳、赵云、裴擒虎。

4、刺客:司马懿、元歌、裴擒虎、百里玄策、百里守约、孙悟空、橘右京、娜可露露、不知火舞、花木兰、兰陵王、韩信、貂蝉、李白、阿轲、赵云、云中君。

5、法师:嫦娥、上官婉儿、沈梦溪、司马懿、米莱狄、杨玉环、女蜗、梦奇、干将莫邪、诸葛亮、钟馗、不知火舞、张良、王昭君、姜子牙、露娜、安琪拉、貂蝉、武则天、甄姬、周瑜、芈月、扁鹊、孙膑、高渐离、嬴政、妲己、墨子、小乔、弈星。

6、射手:伽罗、公孙离、百里守约、黄忠、成吉思汗、虞姬、李元芳、后羿、狄仁杰、马可波罗、鲁班七号、孙尚香、艾琳。

7、辅助:盾山、杨玉环、明世隐、鬼谷子、大乔、太乙真人、蔡文姬、张飞、姜子牙、扁鹊、孙膑、庄周、瑶。

以上就是关于王者荣耀一共有多少英雄的全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