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怎么说我不爱你》原唱是谁

2013年10月7日,李琦在中国好声音第二季巅峰之夜的舞台上再现了一首霸气的《怎么说我不爱你》。第二季《中国好声音》直播总决赛“巅峰之夜”,萱萱、李琦、张恒远、金润吉争夺年度冠军。那么《怎么说我不爱你》原唱是谁呢?

《怎么说我不爱你》原唱是谁
《怎么说我不爱你》原唱是谁

1、《怎么说我不爱你》是萧敬腾2011最新专辑《狂想曲》中的歌曲,由阿弟仔作词作曲,萧敬腾演唱,收录在其2011年发行的专辑《狂想曲》中。

2、歌曲MV由陈映之导演,MV中周秀娜Chrissienana担任女主角,同门师弟丁春诚Sphinx担任男主角,一起诠释三角恋的剧情故事。

3、阿弟仔创作的《怎么说我不爱你》是能在音乐特色上与《狂想曲》齐驱并驾,看得出来唱片公司还是有意想让萧敬腾的音乐朝着一个固定的特色方向发展,所以加重了摇滚风的比例。

关于《怎么说我不爱你》原唱是谁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