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武汉好玩的地方有哪些

武汉是我国长江流域的一个历史名城,拥有悠久的历史文化,是一座古老的城池,这里是一处名胜古迹,在武汉有许多的人文与自然景观。那么武汉好玩的地方有哪些呢?

武汉
武汉

1、黄鹤楼:这是武汉城市地标之一,素有天下第一楼的美誉,是来武汉旅游必须去的一处景点。黄鹤楼总共有五层,每层的设计都及其巧妙,整栋建筑极具民族特色的,每层楼层都刻有不同的壁画景色,在底层的是一幅白云黄鹤的巨大壁画;第二层墙壁上是有记载着黄鹤楼历史的石刻、壁画;第三层的是描绘唐宋文人的画像;在第四层的是一些名人字画;最后一层的是描绘长江胜景的。

2、东湖:这是武汉人民休闲娱乐的好地方,这里景色秀美,有着我国最大的城中湖面美景,可以漫步在湖边,游走于东湖内的小树林内,欣赏这里四周的景色。

3、武汉大学:这是武汉当地著名的学府,大学里面的建筑极有特色的,采用了中西结合的宫殿式建筑风格,校园内的老图书馆、老文学院等古老建筑也是独具特色的,每一栋都有各自的特色,这些都是悠久的建筑,他们记载着武汉大学的历史变迁。

4、江汉路步行街和汉口江滩:江汉路步行街是武汉最繁华的的商业步行街,和汉口江滩很近,此处不仅商业繁华,而且有大量国外民国时期国外西式建筑,至今仍然牢固,历史氛围浓重,是感受武汉发展的最佳之地,同时汉口江滩也是凉风习习,芦苇丛生,值得一游。

以上就是关于武汉好玩的地方有哪些的全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