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改写人生》歌词是什么

《改写人生》发行于2020年5月21日,收录于专辑《改写人生》中,专辑收录了4首歌,歌曲已上传酷狗音乐,并且获得了酷狗TOP500第29名。那么《改写人生》歌词是什么呢?

《改写人生》歌词是什么
《改写人生》歌词是什么

1、我把最真的祝福,全都送给你,祝你的人生,从此晴空万里,经过多少的磨难,淋过孤独的雨,擦去脸上的泪痕再继续,不怕刺骨的寒风,不怕路上的荆棘,感谢这一路上坎坷,将我磨砺,总有要停的风雨,总有走完的崎岖,就算命中注定;

2、我也要改写结局,我把坚强和勇气,送给忧愁的你,愿你的生活,从此不再迷离,告别爱情的创伤,丢掉心中的悲戚,重新出发,找回当初的自己,不怕刺骨的寒风,不怕路上的荆棘,感谢这一路上坎坷,将我磨励,总有要停的风雨,总有走完的崎岖,就算命中注定;

3、我也要改写结局,仰望蔚蓝的天空,张开苍劲的双臂,过往如云烟,都随风儿飘散,笑对生活的苦涩,追逐心中的理想,无论何时心中都充满力量,不怕刺骨的寒风,不怕路上的荆棘,感谢这一路上坎坷,将我磨砺,总有要停的风雨,总有走完的崎,就算命中注定,我也要改写结局,噢,啦啦啦。

关于《改写人生》歌词是什么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