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寂寞沙洲冷》的歌词是什么

《寂寞沙洲冷》是由陈信荣作词,周传雄作曲,周传雄演唱的一首歌曲,收录在2005专辑《星空下的传说》中。那么《寂寞沙洲冷》的歌词是什么呢?

《寂寞沙洲冷》的歌词是什么
《寂寞沙洲冷》的歌词是什么

1、自你走后心憔悴,白色油桐风中纷飞,落花似人有情这个季节,河畔的风放肆拼命的吹,无端拨弄离人的眼泪,那样浓烈的爱再也无法给,伤感一夜一夜,当记忆的线缠绕过往支离破碎,是慌乱占据了心扉,有花儿伴着蝴蝶,孤雁可以双飞,夜深人静独徘徊,当幸福恋人寄来红色分享喜悦,闭上双眼难过头也不敢回;

2、仍然拣尽寒枝不肯安歇微带着后悔,寂寞沙洲我该思念谁,自你走后心憔悴,白色油桐风中纷飞,落花似人有情这个季节,河畔的风放肆拼命的吹,无端拨弄离人的眼泪,那样浓烈的爱再也无法给,伤感一夜一夜,当记忆的线缠绕过往支离破碎,是慌乱占据了心扉,有花儿伴着蝴蝶,孤雁可以双飞,夜深人静独徘徊;

3、当幸福恋人寄来红色分享喜悦,闭上双眼难过头也不敢回,仍然拣尽寒枝不肯安歇微带着后悔,寂寞沙洲我该思念谁,当记忆的线缠绕过往支离破碎,是慌乱占据了心扉,有花儿伴着蝴蝶,孤雁可以双飞,夜深人静独徘徊,当幸福恋人寄来红色分享喜悦,闭上双眼难过头也不敢回,仍然拣尽寒枝不肯安歇微带着后悔,寂寞沙洲我该思念谁,仍然拣尽寒枝不肯安歇微带着后悔,寂寞沙洲我该思念谁。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寂寞沙洲冷》的歌词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