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童话》的是谁唱的

《童话》这首歌有一种莫名的哀伤,淡淡的忧郁,展示出人们常常羡慕孩子的单纯,却忘了自己已经被生活压得喘不过气来,忘记了当时的纯真与心愿。那么《童话》的是谁唱的呢?

《童话》的是谁唱的
《童话》的是谁唱的

1、《童话》的是光良唱的。

2、歌词:忘了有多久,再没听到你,对我说你最爱的故事,我想了很久,我开始慌了,是不是我又做错了什么,你哭着对我说,童话里都是骗人的,我不可能是你的王子,也许你不会懂,从你说爱我以后,我的天空星星都亮了,我愿变成童话里,你爱的那个天使,张开双手,变成翅膀守护你,你要相信,相信我们会像童话故事里;

3、幸福和快乐是结局,你哭着对我说,童话里都是骗人的,我不可能是你的王子,也许你不会懂,从你说爱我以后,我的天空星星都亮了,我愿变成童话里,你爱的那个天使,张开双手,变成翅膀守护你,你要相信,相信我们会像童话故事里,幸福和快乐是结局,我要变成童话里,你爱的那个天使,张开双手,变成翅膀守护你;

4、你要相信,相信我们会像童话故事里,幸福和快乐是结局,我会变成童话里,你爱的那个天使,张开双手,变成翅膀守护你,你要相信,相信我们会像童话故事里,幸福和快乐是结局,一起写我们的结局。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童话》的是谁唱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