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处处吻》的歌词是什么

杨千嬅小姐的《处处吻》,成燎原之势翻红。歌曲调新鲜、歌词带感、编曲还带有一丝迷幻风格,听起来氛围感十足。那么《处处吻》的歌词是什么呢?

《处处吻》的歌词是什么
《处处吻》的歌词是什么

1、你爱人吻却永不爱人,练习围浪但是怕熟人,你爱路过去索取见闻,陌路人便特别有份好感,你亦爱别离再合再离,似花瓣献技叫花粉遍鼻oh~,你在播弄这穿线游戏,跟他结束他与她再一起,你小心一吻便颠倒众生,一吻便救一个人,给你拯救的体温,总会再捐给某人,一吻便偷一个心,一吻便杀一个人,一串敏感一串金;

2、一秒崎岖的旅行,有半夜情人延续吻别人,让你旧情人又维护他人,每晚大概有上亿个人,在地球上落力的亲吻,你那习惯散播给众人,在地球上为踏遍及世人,你亦爱别离再合再离,似花瓣献技叫花粉遍鼻oh~你在播弄这穿线游戏,跟他结束他与她再一起,你小心一吻便颠倒众生,一吻便救一个人,给你拯救的体温,总会再捐给某人;

3、一吻便偷一个心,一吻便杀一个人,一串敏感一串金,一秒崎岖的旅行,Ah~~你为何未曾尽兴,这搔搞的爱情跳蚤的旅程,延展铺天盖地好本领oh~~,这掉轨的爱情播种的旅程kiss,别了他他吻她他吻她吻他吻她,延续愉快过程(你我他怎高兴),下个他他吻她,他吻她再亲你结束这旅程,多得你这煞星,你小心一吻便颠倒众生;

4、一吻便救一个人,给你拯救的体温总会再捐给某人,一吻便偷一个心一吻便杀一个人,一串敏感一串金一秒崎岖的旅行,(别了他)他吻她他吻她吻他吻她,延续愉快过程(你我他怎高兴),下个他他吻她他吻她吻他吻她,延续愉快过程(你我他真高兴),十个他千个他因爱狂糙的旅程。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处处吻》的歌词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