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非常刺激的极限运动有哪些

极限运动是指人类在与自然的融合过程中,借助于现代高科技手段,最大限度地发挥自我身心潜能,向自身挑战的娱乐体育运动。那么非常刺激的极限运动有哪些呢?

非常刺激的极限运动有哪些
非常刺激的极限运动有哪些

1、火山滑板,要点:火山滑板是一位澳大利亚旅者在尼加拉瓜莱昂最先开创的。这项运动就是在一块加固过的胶合板平底雪橇上,从一座活火山的表面急速下滑,用脚踝去刹车和转向,它的时速可能高达每小时90公里。

2、下山速骑,要点:为在岩石和树根上骑行,下山速骑者们设计了全避震自行车,即使在充满障碍的陡坡上,也可急速向下骑行。

3、直升机滑雪,要点:直升机滑雪非常需要扎实的技术,通常一架直升飞机会先把您送到人迹罕至的地带。

4、蹦极,要点:南太平洋瓦努阿图岛国,有一种将蔓藤绑住脚踝从高处跳下的风俗,受此启发,蹦极应运而生,新西兰人阿伦·约翰·哈克特首先倡导了这项现代运动。人们系上安全绳索,从一个平台上向下跳。

以上就是关于非常刺激的极限运动有哪些的全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