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向往的生活》属于什么类型综艺

不得不说《向往的生活》做到现在口碑好,评价高确实离不开这些嘉宾的助阵。那么《向往的生活》属于什么类型综艺呢?

《向往的生活》属于什么类型综艺
《向往的生活》属于什么类型综艺

1、《向往的生活》属于:纪实、生活、真人秀类型综艺。

2、《向往的生活》是由湖南卫视、浙江合心传媒联合推出的生活服务纪实节目。节目中主人公们一起守拙归田园,为观众带来一幅“自力更生、自给自足、温情待客、完美生态”的生活画面。

3、《向往的生活》没有高强度的竞技环节和人物冲突,有的只是“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的恬淡,带给综艺节目一种新鲜的感觉,击中了都市观众的心。节目用一种清新的田园风光,向大家展示着农村生活前所未有的魅力,即使隔着屏幕,观众也仿佛能呼吸到田间地头那股久违的纯净空气。

4、《向往的生活》表现出生活中最真实的的一面,其清新的风格、纯朴的自然环境、真实不做作的劳动场景、纯粹无心机的人物关系。节目中一直在传达一种正能量——以劳动来换取食物,按劳所得。这是节目一大亮点,我们向往的生活不是不劳而获,而是要在劳动中陶冶情操,自力更生最重要。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向往的生活》属于什么类型综艺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