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王家卫电影经典台词有哪些

在现在社会,都不可避免地要接触到台词,台词是剧本构成的基本成分,有着不可忽视的作用。那么王家卫电影经典台词有哪些呢?

王家卫电影经典台词有哪些
王家卫电影经典台词有哪些

1、在过去的几天里,我一直都在学着不要去相信别人。我很高兴我失败了。有时我们把别人当作一面镜子,去定义自己,去告诉自己“我们是谁”。——王家卫《蓝莓之夜》。

2、我从来没有想到原来婚姻是这么复杂,还以为一个人做的好就行了,可是两个人在一起,单是自己做的好是不够的。——王家卫《花样年华》。

3、告诉你,你这样看着我,可是非常有危险的。因为你随时可能爱上我。——王家卫《东邪西毒》。

4、那天下午我做了个梦,我到了他的家,走出那房子的时候,我以为我会醒来,谁知道,原来有些梦是永远不会醒的。——王家卫《重庆森林》。

5、一个人可以假装开心,但声音就装不了,仔细一听就知道了。——王家卫《春光乍泄》。

6、如果有一天你可以忘掉过去,记得来找我。——王家卫《2046》。

7、当你年轻时,以为什么都有答案,可是老了的时候,你可能又觉得其实人生并没有所谓的答案。每天你都有机会和很多人擦身而过,有些人可能会变成你的朋友或者是知己,所以我从来没有放弃任何跟人磨擦的机会。有时候搞得自己头破血流,管他呢!开心就行了。——王家卫《堕落天使》。

8、有时候我昨天遇到一个人,感觉他非常有意思,印象深刻。但后来就再也碰不上了,人生就是这样。——王家卫《一代宗师》。

9、走的时候,我叫他送我回家。我已经很久没有坐过摩托车了,也很久未试过这么接近一个人了,虽然我知道这条路不是很远。我知道不久我就会下车。可是,这一分钟,我觉得好暖。——王家卫《堕落天使》。

10、要记得的,我永远都会记得。——王家卫《阿飞正传》。

11、我等你,直到垂暮之年,野草有了一百代子孙,那条长椅上依然空留着一个位置。——王家卫《花样年华》。

12、一直以为我跟何宝荣不一样,原来寂寞的时候,所有的人都一样春光乍泄。——王家卫《春光乍泄》。

13、我一直以为我赢了,直到有一天看着镜子,才知道自己输了,在我最美好的时候,我最喜欢的人都不在我身边。——王家卫《东邪西毒》。

14、其实要过那条马路并不难,就看谁在对面等你。——王家卫《蓝莓之夜》。

15、我不知道该怎么和生活中无法失去的人说再见,所以我没有说再见就离开了。——王家卫《蓝莓之夜》。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王家卫电影经典台词有哪些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