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台球的基本技巧有哪些

台球在很多地方又叫做桌球,是一项很多年轻人都会喜欢的体育运动。很多人闲暇之余,都会约上三五个朋友一起打上几局台球。那么台球的基本技巧有哪些呢?

台球的基本技巧有哪些
台球的基本技巧有哪些

1、手握球杆的位置:一般会使用右手的食指与拇指捏成一个圈,然后测一下球杆的中心位置,之后再往球杆的杆尾移动20-30厘米的距离作为握杆的合适位置。

2、身体站立位置:右手握好球杆之后,面向球台站好,右手握住杆自然的放在右面与身体接触,球杆的杆头指向将要击球的方向。

3、身体的上半身的姿势:身体自然的站好,眼睛向前平视,顺着球杆方向看向将要击球的位置。

4、身体下半身脚的站立位置:左脚向左侧方移动到与肩差不多平齐的地方,右脚尖向右外侧自然转动约50-80度,形成一个稳定的站立姿势。

5、身体的面部位置:瞄准的时候,注意眼睛平视的方向要与球杆的前后位置、主球行进的方向保持一致,这样才能保证球不会打偏。

6、右手握杆姿势:右手握杆要食指与拇指夹住球杆,其余是哪个手指轻轻握住球杆,击球的时候利用腕力将球击出。

7、左手握手支架的姿势:先把左手手掌伸直,手心向下,平按在球台台面上,再分开五指,然后掌心拱起,拇指紧贴食指翘起,这样就形成了一个握手支架的姿势。

以上就是关于台球的基本技巧有哪些的全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