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冬奥会中国最擅长哪些项目

冬奥会的全称是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是世界规模最大的冬季综合性运动会,每四年举办一届,1994年起与夏季奥林匹克运动会相间举行。那么冬奥会中国最擅长哪些项目呢?

冬奥会中国最擅长哪些项目
冬奥会中国最擅长哪些项目

1、花样滑冰双人滑、速滑女子500米、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短道速滑女子500米、短道速滑女子3000米接力。

2、在冬季两项中,刘显英、孔颖超和孙日波等已经接过了名将于淑梅手中的接力棒,前两者在本赛季的世界杯比赛中都有过不止一次夺取亚军的记录,刘显英和孙日波则在世锦赛上夺得了银牌。

3、在花样滑冰男子单人滑项目上,世锦赛第五名李成江也具备了冲击三甲的实力,张丹/张昊和庞清/佟健则有望为中国队夺得双人滑的第二枚奖牌。此外,中国男子短道速滑队在接力项目上的实力也不容小视,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项目上世界杯男子总积分铜牌得主韩晓鹏和队友邱森也有望染指男子项目的奖牌。

以上就是关于冬奥会中国最擅长哪些项目的全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