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言情小说排行榜前五名有哪些

《何以笙箫默》无线阅读再创新高,电视剧收视率高居不下。这些影视改编小说的作家分别是:九夜茴,桐华,君子以泽,匪我思存,辛夷坞,青罗扇子,丁墨,顾漫,唐七公子,籽月。那么言情小说排行榜前五名有哪些呢?

言情小说排行榜前五名有哪些
言情小说排行榜前五名有哪些

1、九夜茴《匆匆那年》:80后文艺青春代表作家九夜茴的处女座《匆匆那年》在出版后震惊四座,连续六年的畅销,让我们无不追忆自己的青春。2014年的一首歌唱出了我们的心声:时间都去哪儿了。是啊,我们的时间都去哪儿了,青春去哪儿了。回想过往的青春,不正是时间匆匆吗。本书以方茴和陈寻的爱情故事为主要线索,讲述了当今最为热议的八零后的情感生活经历,书中的描述让我们想到了九十年代末的北京,想到纯洁美好的青青校园,那时的青春年少,还有大学毕业后的不息奋斗、婚姻的现状等,其视角的独特真实的记录了匆匆那年。

2、桐华《半暖时光》:此书是桐华最新都市情感小说力作,它延续了《那些回不去的年少时光》和《最美的时光》校园路线,是一部最美最痛的爱情小说。但是此部小说虽然是描述校园爱情故事的著作,但并没有按照人们的传统思维来描述单纯美好的爱情时光,而是充满了阴谋。桐华在《半暖时光》中提出:难道只有不管不顾一心只想着和对方在一起的爱情,才是真的爱情?因为爱情并不简单,并不仅仅是两个人的私事。所以,《半暖时光》是传统都市爱情体裁的重大突破。

3、君子以泽《夏梦狂诗曲》:《夏梦狂诗曲》是近些年伦敦议会推荐的首部华语小说,看完这部小说的读者无人不受触动,热泪盈眶。结局那一句“在我们永垂不朽的一生”升华了整本书的高度,唤醒我们内心最深处的对梦想的坚持,说是震撼灵魂也不足为过。同时,男主角夏承司的经典台词也把彻骨的爱情刻画得淋漓尽致:“不管你希望我以什么样的形式和你在一起,我都能做到。如果你想和我当情侣,我就是你的男朋友。你想和我当夫妻,我就是你的丈夫。如果你想和我当兄妹,我就是你的哥哥。不论如何,我们都是最亲的人。”此书是君子以泽在伦敦六年,创作三年的“呕心力作”,一部你看了一定会流泪的爱情小说和励志文录。

4、匪我思存《寻找爱情的邹小姐》:重量级言情作家匪我思存的大作《寻找爱情的邹小姐》延续其一贯的“虐恋”风格,讲述了一堆都市爱人的苦情恋。作品中的故事经历跌宕起伏,主人公更是命运多舛,其中的爱情故事更是有很多传奇的结局。每一对恋人的爱情都是不一样的,都是独一无二的,每个人只有在自己的感情里才能有自己真实的感受。只要心中有爱,爱就无处不在。就像书中表达的,我们为了爱奔波劳碌,甚至终其一生的追求爱情,然而在百转千回、峰回路转之后,我们期许的爱情其实一直在那里。

5、辛夷坞《应许之日》:《应许之日》是以封澜这一大龄女起伏不断的生活为主线展开的描述。封澜和她的男友分手之前夕迎来的是男友和其他女人的结婚请柬。然而作为一个餐厅的老板娘,封澜竟然喜欢上餐厅里的服务员丁小野,然而丁小野也不爱她,他是一个猎手,亲手捕获鲜活的猎物,封澜就是他的猎物。而读完《应许之日》,并没有阴险,没有所谓的捕获,而是有一种很暖的感觉。作者辛夷坞尝试过多种风格的写作,而此部《应许之日》更是一部献给每个为爱执着人的一大力作。

关于言情小说排行榜前五名有哪些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