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霍元甲》的歌词是什么

《霍元甲》是由方文山作词,洪敬尧编曲,周杰伦作曲并演唱的一首歌曲。那么《霍元甲》的歌词是什么?

《霍元甲》的歌词是什么
《霍元甲》的歌词是什么

1、歌曲原唱:周杰伦。

2、歌词:吓命有几回合,擂台等着,生死状,赢了什么,冷笑着,天下谁的,第一又如何,止干戈,我辈尚武德,我的,拳脚了得,却奈何,徒增虚名一个,江湖难测,谁是强者,谁争一统武林的资格,小城里,岁月流过去,清澈的勇气,洗涤过的回忆,我记得你,骄傲的活下去,霍霍霍霍,霍霍霍霍,霍家拳的套路招式灵活,活活活活,活活活活,活着生命,就该完整渡过,过过过过,过过过过,过错软弱从来不属于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们精武出手无人能躲,吓命有几回合,擂台等着,生死状,赢了什么,冷笑着,天下谁的,第一又如何,止干戈,我辈尚武德,我的,拳脚了得,却奈何,徒增虚名一个,江湖难测谁是强者,谁争一统武林的资格,小城里,岁月流过去,清澈的勇气,洗涤过的回忆,我记得你,骄傲的活下去。

3、霍霍霍霍,霍霍霍霍,霍家拳的套路招式灵活,活活活活,活活活活,活着生命就该完整渡过,过过过过,过过过过,过错软弱从来不属于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们精武出手无人能躲,霍霍霍霍,霍霍霍霍,霍家拳的套路招式灵活,活活活活,活活活活,活着生命就该完整渡过,过过过过,过过过过,过错软弱从来不属于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们精武出手无人能躲(小城里岁月流过去),霍霍霍霍,霍霍霍霍,霍家拳的套路招式灵活(清澈的勇气),活活活活,活活活活,活着生命就该完整渡过(洗涤过的回忆),过过过过,过过过过(我记得你),过错软弱从来不属于我(骄傲的活下去),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们精武出手无人能躲。

以上的就是关于《霍元甲》的歌词是什么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