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奉天承运有哪些造句

奉天承运皇帝诏曰,断句应为“奉天承运皇帝/诏曰”或不断句,始于朱元璋,那么奉天承运有哪些造句?

奉天承运有哪些造句
奉天承运有哪些造句

1、奉天承运,皇帝诏曰:今天严寒,特赐爱卿大礼包,内有棉衣一件棉裤一条棉鞋一双狗皮帽子一顶兔毛手套一副,望爱卿即日起全副武装,温暖过节!

2、圣旨到:奉天承运,皇帝召曰:由于你去年新年欠我三毛钱至今未还,罚你三天不准拉屎,拉屎不准带纸,带纸不过三尺,直到憋死为止!钦此,领纸!

3、圣旨到!奉天承运,皇帝诏曰:中秋已至,特赐短信一条。内有平安一生,快乐一世,幸福一辈子,还有话费一毛。钦此!

4、奉天承运,皇帝昭曰,虽是初夏,气候多变,忽冷忽热,特颁此令。爱卿需善待自己,适时添衣,以防感冒,随时保持快乐,不许抗旨!

5、奉天承运,皇帝诏曰:大雪节气至,天气渐冷,望爱卿多添衣服万不可感冒流鼻涕!偶尔打几个喷嚏不要紧,那是寡人在想你!

关于奉天承运有哪些造句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