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你好之华》的导演是谁

《你好,之华》,该片讲述了人生的“一期一会”,袁之华代替姐姐参加同学会并偶遇年少时仰慕的男生尹川,二人信件往来间以各自视角引出三代人的故事纠葛,那么《你好之华》的导演是谁呢?

《你好之华》的导演是谁
《你好之华》的导演是谁

1、《你好之华》的导演是岩井俊二。

2、岩井俊二,1963年1月24日出生于日本宫城县仙台市,毕业于横滨国立大学,日本导演、作家。

3、1992年,岩井俊二大学毕业后,拍摄恐怖片《鬼汤》而出道。1994年,凭借电视短片《爱的捆绑》获得柏林电影节的NETPAC奖。1995年,岩井俊二执导了他的剧场电影处女作《情书》。2001年,拍摄音乐犯罪片《关于莉莉周的一切》。2004年,岩井俊二执导个人首部喜剧片《花与爱丽丝》。2006年,担任爱情片《彩虹女神》的制片人。2009年,岩井俊二与娜塔莉·波特曼、姜文等12名导演联袂执导短片集《纽约,我爱你》。2011年,拍摄记录日本震后福岛实况的纪录片《3.11后的朋友们剧场版》,该片入围第62届柏林国际电影节“论坛单元”。2015年,执导首部动画片《花与爱丽丝杀人事件》,该片获得第18届上海国际电影节最佳动画片提名。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你好之华》的导演是谁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