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浙江广播电视大学怎么样

浙江开放大学的前身是浙江广播电视大学,位于杭州教工路校区的改造工程总投资已近2亿,总建筑面积也达6万多平方米,那么浙江广播电视大学怎么样?

浙江广播电视大学怎么样
浙江广播电视大学怎么样

1、浙江开放大学的前身是浙江广播电视大学。浙江开放大学充分利用计算机网络、卫星电视网络、电信网络有机结合的数字化、多媒体、交互式远程教学平台开展教学,并且给予学生提供必要的面授辅导和文字教材、视听教材、多媒体课件、网络课程,以及视听阅览室、多媒体联网计算机等先进的学习设施和其他学习支持服务。

2、浙江开放大学开设:法学、工商管理、会计学、金融学、英语、行政管理、教育管理、汉语言文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机械设计及自动化等十个本科专业,建筑施工管理、网站应用编程、计算机应用、英语、会计学、现代文员、行政管理、法学等八个专科专业。

3、浙江电大已经办学30多年,为适应创建浙江开放大学的需要,这是浙江电大成功实现创建全国一流浙江开放大学目标的诸多要素之一。

关于浙江广播电视大学怎么样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