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上海工艺美术学院面积有多大

上海工艺美术职业学院是上海市唯一一所独立设置的艺术设计类高职院校,也是上海市唯一承担国家教育体制改革试点的高职院校和上海市唯一入选国家“双高”建设计划的高职院校,由上海市工艺美术学校(建于1960年)与上海第二轻工业职工大学(建于1979年)于2003年联合组建,那么上海工艺美术学院面积有多大?

上海工艺美术学院面积有多大
上海工艺美术学院面积有多大

1、学院由上海市工艺美术学校(建于1960年)与上海第二轻工业职工大学(建于1979年)于2003年联合组建。2010年,学院通过教育部、财政部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验收。

2、2019年,学院被教育部、财政部列入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建设计划建设单位。

3、根据2017年9月学校官网信息显示,学院占地面积121299平方米,教学科研仪器设备资产总值5057万元;设有6个二级学院,开设高职(专科)专业18个;有专任教师220余人,在校生4096人。

关于上海工艺美术学院面积有多大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