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上班时间调整的通知范文怎么写

在我们平凡的日常里,需要使用通知的情况越来越多,通知是机关对内部单位或平行机构,所发出之洽办或告知事情的文书。那么上班时间调整的通知范文怎么写呢?

上班时间调整的通知范文怎么写
上班时间调整的通知范文怎么写

上班时间调整的通知范文怎么写(一)

各科室:

根据《xx中医学院关于执行冬季办公时间的通知》(桂中办〔20xx〕13号)精神,现将我院冬季上班时间通知如下:

从20xx年11月1日至20xx年4月30日,上班时间为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教学时间安排按广西中医学院教务处规定执行。

特此通知。

上班时间调整的通知范文怎么写(二)

随着冬季的来临,白昼时间逐步缩短,公司考虑到员工上下班的方便及安全,将执行冬季作息时间调整方案,上下班作息时间具体调整如下:

上午上下班时间不变,下午上班和下班时间提前半小时,即下午上班时间改为13:00整,下班时间改为17:30分。此冬季作息调整时间自20xx年10月28日起生效,关于恢复原作息时间,到时候另行通知。

请各员工注意及时调整作息时间!

特此通知!

上班时间调整的通知范文怎么写(三)

公司各部门:

临近深秋,夜长昼短。为了让大家能够保持更好的精力投入工作,公司自20xx年xx月x日起,本篇文章来自。将启动秋季作息时间,具体时间调整为:

上午:08:00~12:00。

下午:14:00~17:00。

请大家提前做好时间安排,严格执行考勤管理制度,确保各项工作正常有序开展。特此通知,本篇文章来自。敬请相互转告。

关于上班时间调整的通知范文怎么写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