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人间第一情》歌曲原唱是谁

《人间第一情》是一首1997年发行的歌曲,收录在专辑《走进新时代》中,那么《人间第一情》歌曲原唱是谁?

《人间第一情》歌曲原唱是谁
《人间第一情》歌曲原唱是谁

1、《人间第一情》的原唱是阎维文、张也。

2、《人间第一情》是一首由易茗作词,刘青谱曲编曲,阎维文、张也合唱的一首歌曲。该曲优美动听,令人回味无穷,曾打动过无数人。

3、歌词:有过多少不眠的夜晚,抬头就看见满天星辰,轻风吹拂着童年的梦,远处传来熟悉的歌,歌声述说过去的故事,歌声句句都是爱的叮咛,床前小儿女人间第一情,永远与你相伴的是,那天下的父母心,有过多少明亮的夜晚,理想就化作满天星辰,星光照耀着童年的梦,心中却唱着属于未来的歌,歌声唱出美好的希望,歌声呼唤着又一个黎明,辛勤白发人事业总年轻,永远与你相伴的是,那天下的儿女情,永远与你相伴的是,那天下的儿女情。

以上的就是关于《人间第一情》歌曲原唱是谁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