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沉默是金》歌词是什么

《沉默是金》这首歌由张国荣作曲,歌曲旋律采用了古曲加流行元素的结合,听来很新鲜,古筝的运用也十分出彩。这首歌体现了流行音乐的一大功能,对传统概念进行重新整合与解释,对社会情绪进行新的总括。那么《沉默是金》歌词是什么呢?

《沉默是金》歌词是什么
《沉默是金》歌词是什么

1、夜风凛凛独回望旧事前尘,是以往的我充满怒愤。诬告与指责积压着满肚气不愤,对谣言反应甚为着紧。受了教训得了书经的指引,现已看得透不再自困。但觉有分数,不再像以往那般笨。

2、抹泪痕轻快笑着行,冥冥中都早注定你富或贫。是错永不对真永是真,任你怎说安守我本分,始终相信沉默是金。是非有公理慎言莫冒犯别人,遇上冷风雨休太认真。自信满心里休理会讽刺与质问,笑骂由人洒脱地做人。受了教训得了书经的指引,现已看得透不再自困。

3、但觉有分数,不再像以往那般笨,抹泪痕轻快笑着行。冥冥中都早注定你富或贫,是错永不对真永是真。任你怎说安守我本分,始终相信沉默是金。是非有公理慎言莫冒犯别人,遇上冷风雨休太认真。自信满心里休理会讽刺与质问,笑骂由人洒脱地做人。少年人洒脱地做人,继续行洒脱地做人。

关于《沉默是金》歌词是什么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