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康熙大帝》的主题曲是什么

《康熙大帝》由是林鸿导演,谭非翎、袁之光、朱娜等主演的一部历史正剧。改编自二月河的小说《康熙大帝·第一部夺宫》。那么《康熙大帝》的主题曲是什么呢?

《康熙大帝》的主题曲是什么
《康熙大帝》的主题曲是什么

1、《康熙大帝》的主题曲《金屏风》。

2、《金屏风》由张藜作词、肖白作曲、刘欢演唱。

3、歌词:天下的天,城中的城,红墙黄瓦梦隐的情,情缠着梦,梦缠着情,刀光剑影金屏风,一千把锁,扣不严心上的栓,一万口气,吹不灭眼里的灯,亭廊水榭藏险要,楼台殿阁嵌朦胧,一柱一石含疑惑,皇城紫禁是迷宫,龙生的龙,凤选的凤,皇亲国戚裙带子绳,绳系着命,命系着绳,唇枪舌剑妙语中,一千条令,煞不住拼死的争,一万道旨,方拨正天地的钟,王朝大印天子掌,倾国大厦百姓撑,载舟覆舟水有义,盛世皇爷擎天的功,一千条令刹不住拼死的争,一万道旨方拨正天地的钟,王朝大印天子掌,噢倾国大厦百姓撑,载舟覆舟水有义,噢盛世皇爷擎天的功。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康熙大帝》的主题曲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