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幼儿园小班儿歌有哪些

儿歌,是儿童诗歌中的一种,语句精练,结构简短,韵律优美,节奏分明,易懂易记,读起来琅琅上口,深为孩子们所喜爱。那么幼儿园小班儿歌有哪些呢?

幼儿园小班儿歌有哪些
幼儿园小班儿歌有哪些

1、《上下楼梯》:好宝宝,上(下)楼梯,小手扶着小栏杆,你不推,我不挤,一步一步往上(下)走。

2、《漱口》:手拿花花杯,喝口清清水,抬起头、闭着嘴,咕噜咕噜吐出水。

3、《做操1》小朋友真欢喜,排好队不拥挤。操场上把操做,锻炼身体争第一!

4、《做操2》小朋友,队排好,大家一起来做操,伸伸腿,弯弯腰,天天锻炼身体好

5、《学本领》小朋友坐端正,认认真真学本领!不打闹不说话,样样都能顶呱呱!

6、《穿衣服》小朋友起床啦!先穿褂子再穿裤穿上袜子把鞋拿,左脚右脚要分清,否则小脚要打架!

7、《穿衣歌》抓领子,盖房子,小老鼠,出洞子,吱溜吱溜上房子。

8、《叠衣歌》关关门,关关门,抱抱臂,抱抱臂,弯弯腰,弯弯腰,我的衣服叠好了。

9、《脱衣歌》缩缩头,拉出你的乌龟壳,缩缩手,拉出你的小袖口。

10、《小牙刷》小牙刷,手中拿,上上下下刷刷牙。里里外外真干净,牙齿白白不生病。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幼儿园小班儿歌有哪些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