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友谊地久天长》的中文歌词是什么

《友谊地久天长》是一首非常出名的诗歌,原文用苏格兰语写作,意思是逝去已久的日子。那么《友谊地久天长》的中文歌词是什么?

《友谊地久天长》的中文歌词是什么
《友谊地久天长》的中文歌词是什么

1、怎能忘记旧日朋友心中能不欢笑,旧日朋友岂能相忘友谊地久天长,友谊万岁,朋友,友谊万岁,举杯痛饮同声歌颂友谊地久天长,我们曾经终日游荡在故乡的青山上,我们也曾历尽苦辛到处奔波流浪,友谊万岁朋友友谊万岁,举杯痛饮同声歌颂友谊地久天长,我们也曾终日逍遥荡桨在微波上,但如今已经劳燕分飞愿歌大海重洋,友谊万岁,万岁朋友,友谊万岁,举杯痛饮,同声歌颂友谊地久天长。

2、我们往日情意相投让我们紧握手,让我们来举杯畅饮友谊地久天长,友谊万岁,万岁朋友友谊万岁,举杯痛饮同声歌颂友谊地久天长,友谊万岁,万岁朋友友谊万岁,举杯痛饮同声歌颂友谊地久天长,友谊万岁,万岁朋友友谊万岁,举杯痛饮同声歌颂友谊地久天长。

以上的就是关于《友谊地久天长》的中文歌词是什么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