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房屋产权年限70年到期后怎样办

很多人在买房的时候,都会对房屋的价格特别地关注,但是可能有很多朋友都没有关注过房屋的居住年限。那么,房屋产权年限70年到期后怎样办呢?

房屋产权年限70年到期后怎样办
房屋产权年限70年到期后怎样办

1、允许延长土地使用权期限,可以由房屋业主联名提出,补交土地出让金,这个价格应该低于同类的土地出让金的价格,类似于成本价和市场价的差额。至于再次申请的期限,不应该超过30年。

2、国家收回土地和地上建筑物,对业主进行补偿。如果土地征用者在土地使用权到期后没有及时提出续期,那国家是可以直接收回再规划的,后期会通过对业主进行经济赔偿和分配安置房、回迁房来解决住房问题。所以选择大开发商还是要放心些。

3、类似拆迁安置的办法解决,通过调查了解第一种方法得到大家的普遍认可,也有一部分人认为房子根本就住不到70年就会拆迁。

4、土地使用权出让合同约定的使用年限届满,土地使用者未申请续期或者虽申请续期但依照前款规定未获批准的,土地使用权由国家无偿收回。

以上就是关于房屋产权年限70年到期后怎样办的全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