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好词佳句精彩段落有哪些

词语是词和短语的合称,包括词(含单词、合成词)和词组(又称短语),组成语句文章的最小组词结构形式单元,那么好词佳句精彩段落有哪些?

好词佳句精彩段落有哪些
好词佳句精彩段落有哪些

1、我们要为快乐而生活,为自信而前行,为辉煌而攀登,为理想而奋斗,为事业而尽力,为祖国而献身,这样才不枉此生。

2、当你身临暖风拂面,鸟语花香,青山绿水,良田万顷的春景时,一定会陶醉其中;当你面对如金似银,硕果累累的金秋季节时,一定会欣喜不已、你可曾想过,那盎然的春色却是历经严寒洗礼后的英姿,那金秋的美景却是接受酷暑熔炼后的结晶。

3、嫣红的夕阳在树梢上留连着,滴下一片淡淡的惆怅。夕辉笼罩中的树林是那么静美。

4、夜色如水,如诗一样飘逸。月儿的余辉撒在这寂静的时光里,系着我长长的牵挂。

5、你可以忘掉失败,但不能忘掉教训;你可以忘掉昨天,但不能忘记历史;你可以忘掉苦难,但不能忘却艰辛;你可以忘掉伤疤,但不能忘却耻辱。

6、和爸爸一起散步,快乐总是很多、他会讲起他的读书时代,讲起他的学生们,讲各种稀奇古怪的事、每当我乐得忘乎所以时,他又会忽然很正经地指着路边的一株植物,告诉我那是什么花,或者是树。

7、生活中可以没有诗歌,但不能没有诗意;行进中可以没有道路,但不能没有前进的脚步;工作中可以没有经验,但不能没有学习,人生中可以没有闪光,但不能有污迹。

关于好词佳句精彩段落有哪些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