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天使的翅膀》的歌词是什么

《天使的翅膀》是由徐誉滕作词作曲并演唱的一首歌曲,收录于2010年5月10日发行的专辑《李雷和韩梅梅》中。下面一起来看看《天使的翅膀》的歌词是什么。

《天使的翅膀》的歌词是什么
《天使的翅膀》的歌词是什么

1、落叶随风将要去何方,只留给天空美丽一场,曾飞舞的身影像天使的翅膀,划过我幸福的过往,爱曾经来到过的地方,依昔留着昨天的芬芳,那熟悉的温暖,像天使的翅膀,划过我无边的思量,相信你还在这里,从不曾离去,我的爱像天使守护你,若生命直到这里,从此没有我,我会找个天使替我去爱你;

2、爱曾经来到过的地方,依昔留着昨天的芬芳,那熟悉的温暖,像天使的翅膀,划过我无边的思量,相信你还在这里,从不曾离去,我的爱像天使守护你,若生命直到这里,从此没有我,我会找个天使替我去爱你,你还在这里,从不曾离去,我的爱像天使守护你,若生命直到这里,从此没有我,我会找个天使替我去爱你,找个天使替我去爱你。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天使的翅膀》的歌词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