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开工大吉祝福语有哪些

开工,工厂开始生产或工程开始进行。开工流程包括:选定时间;场地的筹备;邀请媒体记者进行前期的宣传和典礼现场的有关报道;典礼的流程准备,那么开工大吉祝福语有哪些?

开工大吉祝福语有哪些
开工大吉祝福语有哪些

1、左迎招财猫,揽客来;右迎摇钱树,日进金;上接天地气,迎好运;中坐财神爷,保顺利!祝开业大吉大利,生意兴隆!

2、鞭炮轰来财运绕,花篮送来聚财宝,祝词带来福音到,贺宴迎来人气高;新店开业美不少,祝福声声喜来报,祝你财源滚滚至,生意兴隆万事好!

3、开张大吉,送你六炮喝彩,一炮首鸣,打开财富大门,二炮再鸣,齐聚八方友人,三炮次鸣,招揽五湖财气,四跑跟鸣,奏响兴隆盛典,五炮声鸣,拉开店面缤纷,六炮尾鸣,迈出伟业脚步,炮炮齐鸣,天人同庆,开张大吉,财纳百川!

4、一祝宾客兴,天南海北来相聚;二祝运气广,兄弟姐妹来帮忙;三祝财运齐,五湖四海来添喜!祝开业大吉大利!

关于开工大吉祝福语有哪些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