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湖南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什么时候建立的

湖南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Hunan Traditional Chinese Medical College)是经教育部批准,由湖南省政府举办,湖南省卫健委、湖南省教育厅共同管理,以湖南省卫健委为主管理的全日制普通高等专科学校。那么湖南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什么时候建立的呢?

湖南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
湖南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

1、学校的前身是始建于1959年的株洲卫生学校,1987年改建为株洲中医学校,1989年更名为湖南省中医药学校,1998年晋升省级重点中专,2004年在原湖南省中医药学校的基础上设置湖南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

2、截至2019年10月,学校有芦淞和云龙两个校区,占地共700余亩,总建筑面积26万平方米,固定资产2.7亿元,设有7个教学系(部)、16个专业,有教职工390人,有全日制学生10000余人。

3、截至2015年12月,学校近五年共承担科研课题260余项,获得市(厅)级以上科技成果奖31项,其中获国家级优秀科研成果奖1项,获省部级优秀科研成果奖5项,学校教师公开发表学术论文近1000篇,核心期刊论文93篇。

以上就是对于湖南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什么时候建立的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