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日本足球有什么技术特点

日本足球崛起于90年代末期。日本受漫画《足球小将》影响,带动了一代日本人喜爱足球的风潮,这一代人中最杰出的代表就是中田英寿,他是日本足球崛起的领军人物。那么日本足球有什么技术特点呢?

日本足球有什么技术特点
日本足球有什么技术特点

1、日本人十年如一日的坚持技术足球的打法,注重发展联赛,注重青少年足球的培养!

2、日本队在人才培养上的另一个成功之处就是借鸡生蛋,名将中田英寿是最典型的代表。

3、日本球员经过世界高水平职业联赛的洗礼,技战术有了明显提高,足球理念开始与世界接轨。这也是日本队取得优异成绩,有能力同世界强队抗衡的重要原因之一。

4、日本足球是亚洲特色的南美巴西风格,日本足球和巴西的亲缘很近,甚至一度有巴西人加入其国家队,而且其足球理念方面和人才方面都和巴西有很深厚的关系,日本的足球发展很多方面也是仿照巴西模式的。

以上就是关于日本足球有什么技术特点的全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