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志存高远有哪些造句

志存高远,汉语成语,拼音是zhì cún gāo yuǎn,意思是追求远大的理想、事业上的抱负。出自三国·诸葛亮《勉侄书》,那么志存高远有哪些造句?

志存高远有哪些造句
志存高远有哪些造句

1、志存高远,从小事做起,顽强拼搏,共同进步,创造华彩人生!

2、前程似锦,勇攀书山甘洒汗水放飞心中梦想;志存高远,泛游学海竞逐群雄一朝金榜题名。

3、志存高远,爱拼才会赢。

4、意气风发,寒冬散尽喜迎元旦佳节;志存高远,春意盎然更看男儿发愤。

5、他志存高远,矢志不渝的追求自己的人生目标,从来没有见异思迁,真让我敬佩。

6、你浑身是胆,你志存高远,你坚强勇敢,你不惧艰险,你眼光长远,你勤劳肯干,你家里骨干,你争当模范,堂堂男子汉,困难冲在前,奋战第一线,责任记心间。男人节到了,愿你好运常伴。

7、生命中永亮三盏灯:第一盏灯:志存高远,步步为营;第二盏灯:把握当下,不负此生;第三盏灯:永不气馁,努力不停;永亮三盏灯,成功不是梦!

关于志存高远有哪些造句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