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山西工程职业学院面积多大

山西工程职业学院(shanxi engineering vocational college),位于山西省太原市,是一所经山西省人民政府批准、教育部备案的公办全日制高等职业院校,隶属山西省教育厅,那么网友们知道山西工程职业学院面积多大吗?

山西工程职业学院
山西工程职业学院

1、学院现占地880亩,校舍建筑总面积32.37万平方米,固定资产总值3.25亿元。馆藏纸质图书87.76万册。拥有龙潭校区、许坦校区、唐槐校区等三个校区。现有全日制在校生12000人。

2、学院现有教职工715人。其中,专任教师570人,副高以上职称教师189人,硕士及以上学历350人。拥有省级优秀教学团队2个,国家级教学名师1人,“黄炎培职业教育奖杰出教师”2人,省级学术带头人、省级“双师型”教学名师等35人,“三晋英才”支持计划18人。获全国职业院校教学能力比赛奖项9项(其中一等奖1项),实现了山西省在该项赛事中的新突破。2019年12月,被教育部、财政部列入第三类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单位(A档)。

3、学院的前身是创办于1952年的太原钢铁学校和山西采矿学校,是山西省最早开办的5所职业学校之一。

以上就是对于山西工程职业学院面积多大的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