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铃儿响叮当》的中文歌词是什么

《铃儿响叮当》是詹姆斯·罗德·皮尔彭特作词作曲的一首儿童歌曲,1857年美国波士顿假日学校的学生在教堂有一场感恩节演唱,并很快成为了一首脍炙人口的经典圣诞歌曲。那么《铃儿响叮当》的中文歌词是什么呢?

《铃儿响叮当》的中文歌词是什么
《铃儿响叮当》的中文歌词是什么

1、铃儿响叮当,叮叮当,叮叮当,铃儿响叮当,我们滑雪多快乐,我们坐在雪橇上,叮叮当,叮叮当,铃儿响叮当,我们滑雪多快乐,我们坐在雪橇上,叮叮当,叮叮当,铃儿响叮当,我们滑雪多快乐,我们坐在雪橇上,叮叮当,叮叮当,铃儿响叮当,我们滑雪多快乐,我们坐在雪橇上,冲破大风雪我们坐在雪橇上,奔驰过田野;

2、我们欢笑又歌唱,马儿铃声响令人精神多欢畅,今晚滑雪真快乐,把滑雪歌儿唱嘿,叮叮当,叮叮当,铃儿响叮当,我们滑雪多快乐我们坐在雪橇上,叮叮当叮叮当铃儿响叮当,我们滑雪多快乐我们坐在雪橇上,在一两天之前我想出外去游荡,那位美丽小姑娘她坐在我身旁,那马儿瘦又老它命运不吉祥,把雪橇撞进泥塘里害的我们遭了殃,叮叮当叮叮当铃儿响叮当,我们滑雪多快乐我们坐在雪橇上;

3、叮叮当叮叮当铃儿响叮当,我们滑雪多快乐我们坐在雪橇上,白雪闪银光趁这年轻好时光,带上亲爱的朋友把滑雪歌儿唱,有一匹栗色马它一日行千里,我们把它套在雪橇上就飞奔向前方,叮叮当叮叮当铃儿响叮当,我们滑雪多快乐我们坐在雪橇上,叮叮当叮叮当铃儿响叮当,我们滑雪多快乐我们坐在雪橇上,叮叮当叮叮当铃儿响叮当,我们滑雪多快乐我们坐在雪橇上,叮叮当叮叮当铃儿响叮当,我们滑雪多快乐我们坐在雪橇上,叮叮当嘿。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铃儿响叮当》的中文歌词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