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电视剧《婚前协议》结局是什么

《婚前协议》是由上海银润传媒广告有限公司出品,并由朱锐彬执导,于和伟、何晟铭、王琳、白冰等人主演的当代都市剧,那么电视剧《婚前协议》结局是什么呢?

电视剧《婚前协议》结局是什么
电视剧《婚前协议》结局是什么

1、《婚前协议》结局剧情:高寒设计让杨小庭得到他和初征外遇的证据,他告诉初征他不忍心看着杨小庭被银润吞掉,只要杨小庭身处困境或是面临危险,他都放不下。高寒还说,每当他想到杨小庭离开他孤孤单单的样子,他就会心疼。初征伤心地质问高寒把她当做什么。

2、张凯铭听了萧雨海的劝说之后,深知自己误会了萧玲珑,他感到尹飞的画室找到了萧玲珑和尹飞,他和萧玲珑一起送尹飞离开了这个世界。

3、杨小庭最终还是和高寒对簿公堂,庭上,张凯铭拿出了高寒和初征外遇的照片,之后又说出那并不是事实的全部,他在庭上解除了和杨小庭的合约关系。张凯铭当场指证杨小庭亲手制造高寒不正当男女关系,情况出乎众人所料。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电视剧《婚前协议》结局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