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励志的书籍有哪些

励志,便是让一个人重新焕发起这种力量。励志,并不是让弱者取代另一个人成为强者,而是让一个弱者能与强者比肩,拥有实力相当的生命力和创造力。下面一起来看看励志的书籍有哪些?

励志的书籍有哪些
励志的书籍有哪些

1、《人性的弱点》是2006年中国妇女出版社出版的图书,作者是戴尔·卡耐基。该书是风靡全球的自我教育与成人训练的范本。该书汇集了卡耐基的思想精华和最激动人心的内容,是作者最成功的励志经典,出版后立即获得了广大读者的欢迎,成为西方世界最持久的人文畅销书。无数读者通过阅读和实践书中介绍的各种方法,不仅走出困境,有的还成为世人仰慕的杰出人士。只要不断研读本书,相信你也可以发掘自己的无穷潜力,创造辉煌的人生。

2、《人性的优点》是中国友谊出版公司出版的图书,作者戴尔·卡耐基。此书汇集了卡耐基的思想精华和经典励志内容。戴尔·卡耐基结合各个学科的知识,对共同的人性、相通的心理进行了通俗的揭示,可以说是他一生最重要、最生动的人生经验。书中记录了人们摆脱焦虑、忧愁等心理困境,过上快乐生活的方法,以及走向成功的实际案例,帮助读者认清自己、相信自己、克服焦虑,充分开发潜在能力,发挥人性的优点,开拓成功美好的新生活。

3、《语言的突破》是卡耐基最早的作品之一。它出版后,在人类出版史上创造了一个奇迹;10年之内就发行了2000多万册,远远超过同期《圣经》的发行量,而且被译成了几十种文字,成为世界上最受推崇的“语言教科书”。它促使人们努力向前,并向自我挑战,激发了人们追求人生理想、实现自我价值的坚定信念。无论从事何种工作的人,如果能按照本书介绍的基本方法去做,都能获得意想不到的收益。

4、《快乐的人生》是卡耐基最具影响力的书籍之一——《人性的优点》的续集。不同之外在于,《人性的优点》主要告诉人们克服忧虑的一些基本原则,《快乐的人生》则更多地是指导人们如何获得快乐。在《快乐的人生》中,卡耐基阐明了这样一个观点:消除错误思想和行为,在心灵中注入快乐,比割除身上的肿瘤和脓疮还重要。

5、《世界上最伟大的推销员》是2002年在世界知识出版社出版的图书,该书作者是奥格·曼狄诺,译者是安辽。这是一本在全世界范围内影响巨大的书,适合任何阶层的人阅读。它振奋人心,激励斗志,改变了许多人的命运……本书是一经问世,英文版销量当年突破100万,迅即被译成18种文字,每年销量有增无减。

关于励志的书籍有哪些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