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南京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江宁分校有什么优良传统

南京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创办于1902年,其前身可追溯到张之洞创办的两江师范学堂附属中学堂,那么南京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江宁分校有什么优良传统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南京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江宁分校
南京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江宁分校

1、学校秉承百年附中优良传统,适应学生和教师高质量发展的需要,以“名校办学、专家治校、名师执教”为办学方针,把学校办成一所在国内有重大影响、国际上有一定知名度的现代化、实验性、示范性中学,培养“既有中国文化底蕴、又有世界眼光的创造性人格特征明显的人才”,使成为学生一生回眸、教师终身坚守、社会普遍尊崇的教育圣地。

2、江宁分校的教育教学是在本部传统基础上的创新发展,附中作为办学的主办方,全权负责学校的教育教学,充分保证教育教学实施的主体地位,分校与本部的教育教学实施一体化教科研、管理模式,资源共享,优势互补。

3、学校位于南京江宁经济技术开发区的中心地带,在方山西麓、牛首山东侧的九龙湖畔,与东南大学主校区、福特汽车基地、南京同仁医院一路之隔,校园规模、设施、自然环境、人文氛围均为国内一流。是国内规模最大、层次最高的民办学校之一。

以上就是对于南京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江宁分校有什么优良传统的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