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荷兰足球有什么技术特点

足球是一项以脚为主,控制和支配球,两支球队按照一定规则在同一块长方形球场上互相进行进攻、防守对抗的体育运动项目。那么荷兰足球有什么技术特点呢?

荷兰足球有什么技术特点
荷兰足球有什么技术特点

1、荷兰足球是一个让人着迷的概念,既矛盾又和谐,既深奥又浅显。球员的个人技巧超凡脱俗,集体配合流畅华美,用一句话来形容就是攻击就是生命。

2、可以看到荷兰以9:0大胜挪威,然后又以2:12输给英格兰全场球员几乎都想红着眼睛杀到对方的球门里!如此注重进攻而充满激情的球队和意大利根本就是两个极端。

3、他们的血液里充实着进攻充满着激情也因为他们对防守的忽视所以荷兰一直以来都是最悲情的球队,他们从没获得过世界杯冠军欧洲杯只拿过一届冠军。

4、荷兰有最优秀的球员,荷兰俱乐部数次征服欧洲,他们曾掀起世界足坛的革命,但他们也屡屡在国际大赛中功败垂成,最可惜的就是1974年和1978年世界杯连续兵败决赛。

以上就是关于荷兰足球有什么技术特点的全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