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花海》的歌词是什么

《花海》是古小力、黄淩嘉作词,黄雨勋编曲,周杰伦作曲并演唱的歌曲。收录在周杰伦2008年10月15日发行的专辑《魔杰座》中,那么《花海》的歌词是什么呢?

《花海》的歌词是什么
《花海》的歌词是什么

1、静止了,所有的花开,遥远了,清晰了爱,天郁闷,爱却很喜欢,那时候我不懂这叫爱,你喜欢,站在那窗台,你好久,都没再来,彩色的时间染上空白,是你流的泪晕开,不要你离开,距离隔不开,思念变成海,在窗外进不来,原谅说太快,爱成了阻碍,手中的风筝放太快回不来,不要你离开,回忆划不开,欠你的宠爱,我在等待重来,天空仍灿烂;

2、它爱着大海,情歌被打败,爱已不存在,你喜欢,站在那窗台,你好久,都没再来,彩色的时间染上空白,是你流的泪晕开,不要你离开,距离隔不开,思念变成海,在窗外进不来,原谅说太快,爱成了阻碍,手中的风筝放太快回不来,不要你离开,回忆划不开,欠你的宠爱,我在等待重来,天空仍灿烂,它爱着大海,情歌被打败,爱已不存在。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花海》的歌词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