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被风吹过的夏天》的歌词是什么

《被风吹过的夏天》是金莎和林俊杰演唱的歌曲,由冯欣慧作词,林俊杰作曲,收录在金莎2005年4月1日发行的专辑《空气》中,那么《被风吹过的夏天》的歌词是什么呢?

《被风吹过的夏天》的歌词是什么
《被风吹过的夏天》的歌词是什么

1、还记得昨天那个夏天,微风吹过的一瞬间,似乎吹翻一切,只剩寂寞肯沉淀,如今风依旧在吹,秋天的雨跟随,心中的热却不退,仿佛继续闭着双眼,熟悉的脸又会浮现在眼前,蓝色的思念,突然演变成了阳光的夏天,空气中的温暖不会很遥远,冬天也仿佛不再留恋,绿色的思念,挥手对我说一声四季不变;

2、不过一季的时间,又再回到从前,那个被风吹过的夏天,还记得昨天那个夏天,微风吹过的一瞬间,似乎吹翻一切,只剩寂寞肯沉淀,Woo,风依旧在吹,秋天的雨跟随,心中的热却不退,仿佛继续闭着双眼,熟悉的脸又浮现在眼前,蓝色的思念,突然演变成了阳光的夏天,空气中的温暖不会很遥远;

3、冬天也仿佛不再留恋,绿色的思念,挥手对我说一声四季不变,不过一季的时间,又再回到从前,那个被风吹过的夏天,蓝色的思念,突然演变成了阳光的夏天,空气中的温暖不会很遥远,冬天也仿佛不再留恋,绿色的思念,挥手对我说一声四季不变,不过一季的时间,又再回到从前,那个被风吹过的夏天,那被风吹过的夏天。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被风吹过的夏天》的歌词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