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大话西游》经典台词有哪些

《大话西游》是由周星驰彩星电影公司和西安电影制片厂联合摄制的爱情悲喜剧系列电影,由刘镇伟执导,周星驰、朱茵、吴孟达、蓝洁瑛、莫文蔚等主演,那么《大话西游》经典台词有哪些

《大话西游》经典台词有哪些
《大话西游》经典台词有哪些

1、曾经有一份真挚的感情摆在我的面前我没有珍惜,等我失去的时候才追悔莫及,人间最痛苦的事莫过于此,你的剑在我的咽喉上刺下去吧,不用在犹豫了!如果上天能给我一次再来一次的机会,我会对哪个女孩说三个字:我爱你,如果非要在这份爱上加一个期限,我希望是一万年!

2、噢,怪不得我长久以来都在做同样一个噩梦。在一片漆黑孤独的环境里面,一对对非常色迷迷的眼睛一直在盯着我看,看得我非常不好意思。就是你这种眼神,有好几次还盯得我脸都红了。原来注定我今天要撞妖。

3、孙悟空:因为你是女人我才不杀你,不要以为我怕了你。

4、孙悟空:大家看到啦?这个家伙没事就长篇大论婆婆妈妈叽叽歪歪,就好象整天有一只苍蝇,嗡,对不起,不是一只,是一堆苍蝇围着你,飞到你的耳朵里面,救命啊,所以呢,我就抓住这只苍蝇挤破它的肚皮把它的肠子拉出来再用它的肠子勒住它的脖子用力一拉。呵,整个舌头都伸出来啦!我在手起倒落。哗整个世界清净了。

5、紫霞仙子:那我们大家立刻开始这段感情吧!

关于《大话西游》经典台词有哪些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