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同学录留言有哪些

人这一生都在经历着和好朋友相聚和别离,又是一年毕业季了,面对着身边熟悉的人,熟悉的面容转眼便是物是人非。对好朋友的祝福也只能表达在这一页简单的同学录留言中。三年光阴匆匆而去,如梦的年纪,弥漫着串串欢声笑语,不要挥手叹息,觉得繁花尽去,鼓足勇气,不要忘了互递惊喜的消息。那么同学录留言有哪些呢?

同学录留言有哪些
同学录留言有哪些

1、抓不住青春的尾巴,留不住时间的背影。匆匆的,四年已经过;悄悄的,不舍已增多。愿你以后的路越走越宽,幸福生活到永远。

2、梦想因拼搏而精彩,相逢因为相知才可爱,让缘分装进记忆的口袋,让真诚永远因祝福而存在,愿毕业后的道路上灿烂阳光迎面而来。

3、您的恩情四海深,您的教诲入我心,一日为师终生为父,毕业了,让我向您表示深深的敬意,愿老师保重身体,开心快乐,幸福如意!

4、同窗整四载,酸甜苦辣咸,无知变有知,少年成青年。此时各天涯,往事刻心间,再过二十年,你我功满园,建设咱祖国,神通个显现。

5、挥挥手,告别昔日的同窗好友,挥挥手,止不住泪水长流,挥挥手,心中祝福久又久,挥挥手,愿幸福伴你左右,祝你前途光明,快乐一生。

6、同窗三载相伴长,即将毕业天各方,曾记教室同听讲,不忘宿舍与食堂,青涩初恋显芬芳,真挚友谊铁又强,祝愿毕业赴康庄,万里鹏程豪气扬。

7、轻轻地挥一挥手,四载的同窗将分离,道一声平安,说一声珍重,带上兄弟姐妹的情谊,一路走好!再见了,眷恋的校园!再见了,美好的时光!

关于同学录留言有哪些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