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归根结底的造句有哪些

归根结蒂,汉语成语,意思是归结到根本上。出自《且介亭杂文二集·叶紫作〈丰收〉序》。下面一起来看看归根结底的造句有哪些?

归根结底的造句有哪些
归根结底的造句有哪些

1、世界是你们的!也是我们的,但是归根结底是你们的!你们青年人朝气蓬勃,好像早晨八九点钟的太阳。8.12国际青年节,借毛主席的一句话,祝福你和世界青年们都开心快乐!

2、现在想想,我所有付出的努力,一半因为做得到,一半因为不甘心。归根结底,都是因为我喜欢。张嘉佳

3、听着!因为我们是朋友,送问候不能等你先开口,此短信的目的很纯良,就是表表我的心,谈谈我的情,问候送到你心底,归根结底就一句:周末愉快!

4、这个世界上没有无缘无故的爱。一个男人莫名其妙的接近一个女人,归根结底就是为了哄她上垩床。柳下挥

5、归根结底,电脑算法没有思想,完全不会替人着想。

6、这件事归根结底是我们做得不对。

7、瓮安从大乱到大治的浴火重生再次证明,共产党人的道理千条万绪,归根结底一句话:人民利益至上,永远同人民在一起!

8、过去都是假的,回忆是一条没有归途的路,以往的一切春天都无法复原,即使最狂乱且坚韧的爱情,归根结底也不过是一种瞬息即逝的现实,唯有孤独永恒。

关于归根结底的造句有哪些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