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send的过去式和过去分词是什么

send是一个C语言函数,可以用于向窗口发送非PowerBuilder预定义事件的消息,send()函数直接触发指定窗口相应的事件,执行事件处理程序后返回到调用应用中。那么send的过去式和过去分词是什么?

send的过去式和过去分词是什么
send的过去式和过去分词是什么

1、send的过去式和过去分词都是sent。send,作名词时意为“上升运动”。作及物动词时意为“发送,寄;派遣;使进入;发射”。作不及物动词时意为“派人;寄信”。

2、send基本含义:v。邮寄;发送;传达;转致;告知;派遣;打发;安排去。

3、第三人称单数:sends

4、现在分词:sending

5、过去式:sent。

6、过去分词:sent。

7、send短语搭配:Send out发货,发出,放出,发出请柬。

8、Send Behind下移一层。

9、send down开除,下降,退学。

10、MON SEND监听发送;分路监听信号控制

11、NET SEND信使服务;操作员的网络传送地址;信使命令;发送消息

12、Send placements送配股。

13、send Gifts送礼;送礼物。

14、send双语例句:Have you anything to send?

15、你有东西要寄吗?

16、Do you have any catalogs to send me?

17、你有什么商品目录可以寄给我吗?

18、We send them to him。

19、我们把它们(明信片)寄给他。

以上的就是关于send的过去式和过去分词是什么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