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一生有你》的歌词是什么

《一生有你》是水木年华演唱的一首歌曲,由卢庚戌作词作曲,李延亮编曲,歌曲发行于2001年9月26日,收录于专辑《一生有你》。那么《一生有你》的歌词是什么呢?

《一生有你》的歌词是什么
《一生有你》的歌词是什么

1、因为梦见你离开,我从哭泣中醒来,看夜风吹过窗台,你能否感受我的爱,等到老去那一天,你是否还在我身边,看那些誓言谎言,随往事慢慢飘散,多少人曾爱慕你年轻时的容颜,可知谁愿承受岁月无情的变迁,多少人曾在你生命中来了又还,可知一生有你我都陪在你身边,因为梦见你离开;

2、我从哭泣中醒来,看夜风吹过窗台,你能否感受我的爱,等到老去那一天,你是否还在我身边,看那些誓言谎言,随往事慢慢飘散,多少人曾爱慕你年轻时的容颜,可知谁愿承受岁月无情的变迁,多少人曾在你生命中来了又还,可知一生有你我都陪在你身边,当所有一切都已看平淡,是否有一种坚持还留在心间;

3、呼哦,哦,多少人曾爱慕你年轻时的容颜,可知谁愿承受岁月无情的变迁,多少人曾在你生命中来了又还,可知一生有你我都陪在你身边,多少人曾爱慕你年轻时的容颜,可知谁愿承受岁月无情的变迁,多少人曾在你生命中来了又还,可知一生有你我都陪在你身边,可知一生有你我都陪在你身边。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一生有你》的歌词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