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隐形的翅膀》的歌词是什么

《隐形的翅膀》是中国台湾流行乐女歌手张韶涵演唱的一首民谣曲风歌曲,也是电视剧《爱杀17》的主题曲,由王雅君作词作曲,那么《隐形的翅膀》的歌词是什么呢?

《隐形的翅膀》的歌词是什么
《隐形的翅膀》的歌词是什么

1、每一次,都在徘徊孤单中坚强,每一次,就算很受伤也不闪泪光,我知道,我一直有双隐形的翅膀,带我飞,飞过绝望,不去想,他们拥有美丽的太阳,我看见,每天的夕阳也会有变化,我知道,我一直有双隐形的翅膀,带我飞,给我希望,我终于看到所有梦想都开花,追逐的年轻,歌声多嘹亮,我终于翱翔,用心凝望不害怕;

2、哪里会有风就飞多远吧,不去想,他们拥有美丽的太阳,我看见,每天的夕阳也会有变化,我知道,我一直有双隐形的翅膀,带我飞给我希望,我终于看到所有梦想都开花,追逐的年轻,歌声多嘹亮,我终于翱翔,用心凝望不害怕,哪里会有风就飞多远吧,隐形的翅膀让梦恒久比天长,留一个愿望让自己想象。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隐形的翅膀》的歌词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