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不由自主的造句有哪些

不由自主意思是由不得自己,控制不住自己。那么不由自主的造句有哪些?

不由自主的造句有哪些
不由自主的造句有哪些

1、正值此时,通往客厅的门哗哗直响;吉姆·莱尔德走了进来,大家都不由自主地流露出如释重负的神情。

2、回顾以往,广告只借助其歌曲和口号来吸引我们的耳朵,很大程度上忽略了日常生活中的声音——像煎牛排的滋滋声、婴儿的笑声和那些我们不由自主就会被吸引的响声。

3、现在,她有性方面的感情,但是伴随它们的,是与让她害怕的那些东西:她不由自主的想到继父。

4、*冷和潮湿抱住了你的胸膛,会让你不由自主地打寒颤。

5、当*来到车站,等候在那里的人们不由自主地欢呼起来。

6、因为我们对其它物种表现出的人类特征总是不由自主地赞赏。

7、我朋友不由自主地开始放松了。

8、根据这些缺点,我不由自主地在读到基夫此书中的某一页时将它看作是他自卫的尝试。

9、每个人都会不由自主地注意到可怕的环境和令人窒息的绝望的氛围。

10、我不由自主的开始想象他是否在看小孩子们的电影,或者他有没有发现我可爱的孩子们。

11、男生会不由自主地这样做,并且频繁得超乎你的想象。

12、老实说,这方法不赖,有时候挺管用的,但是,大多数时候,我仍然不由自主地去想,再次掉入痛苦的泥潭。

13、就在这时,我不由自主地感叹人生就像樱花一样美丽而又短暂。

14、到最后,我们穿上外套,我不由自主询问舞蹈家是谁画了那幅画。

15、同时在与人交谈过程中,你经常会不由自主地笑,而且是以特定的节奏在特定的时间点发笑。

以上的就是关于不由自主的造句有哪些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