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深圳莲花山公园要门票吗

深圳市莲花山公园位于深圳市中心区的最北端,莲花山公园占地面积194公顷,南临红荔路,北到莲花路,东起彩田路,西至新洲路。那么深圳莲花山公园要门票吗?

深圳莲花山公园要门票吗
深圳莲花山公园要门票吗

1、深圳莲花山公园不需要门票。

2、莲花山公园的东部和东南部形成两片以大面积草地和微地形为主的20万平方米的草坪广场景区。莲花山公园的南部是以草坪、棕榈科植物为主组成的具有热带、亚热带风情的8万平方米的椰风林草坪景区。椰风林草坪景区的北侧是面积为5万平方米的人工湖景区(其中湖面积3万平方米,湖边绿地面积2万平方米)。莲花山公园的西部已建成了约2万平方米的休闲绿地。莲花山公园的东北部与彩田村仅隔一条马路,是两片共约14万平方米的疏林草地。莲花山公园的西北部与莲花北村相对,面积约6万平方米的草地。

3、从莲花山公园南门进入,左边就是以草坪、棕榈科植物为主组成的具有热带、亚热带风情的8万平方米的椰风林草坪景区,右边则是以大面积草地和微地形为主的20万平方米的草坪广场景区。放风筝已形成深圳市的一大人文景观。所以,右边的景区也叫风筝广场。

4、椰风林草坪景区的北侧,是面积为5万平方米的人工湖景区。湖东,有一条登山小径,沿着小径,可直上莲花山山顶。

5、雨林溪谷位于莲花山东簏谷地之中,这里种植了许多藤蔓植物和气根植物,长成之后将形成藤蔓交错的热带雨林景观。

以上就是关于深圳莲花山公园是否要门票的全部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