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校园毕业季流行歌曲有哪些

在快要毕业的时候,每个班级的同学可能都会举行一些晚会,在晚会的时候,很多的同学都会唱歌,也还会有很多的合唱,那么校园毕业季流行歌曲有哪些呢?

校园毕业季流行歌曲有哪些
校园毕业季流行歌曲有哪些

1、《再见》(张震岳)。我会牢牢记住你的脸,我会珍惜你给的思念,这些日子在我心中,永远都不会抹去。我不能答应你,我是否会再回来,不回头,不回头的走下去。《再见》是由张震岳作词作曲并演唱的歌曲,收录于张震岳2005年发行的专辑《OK》中。该曲是电影《男儿本色》片尾曲。

2、《同桌的你》(老狼)。明天你是否会想起,昨天你写的日记;明天你是否还惦记,曾经最爱哭的你。老师们都已想不起,猜不出问题的你,我也是偶然翻相片,才想起同桌的你。《同桌的你》是老狼1994年演唱的一首歌曲(校园民谣代表作),由高晓松作词、作曲、编曲。收录于1995年5月发行的专辑《恋恋风尘》中。1995年,这首歌曲获得了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观众评选最喜爱节目金奖”。

3、《青春纪念册》(可米小子)。给你我的心作纪念,这份爱任何时刻你打开都新鲜。有我陪伴,多苦都变成甜,睁开眼就看见永远,给我你的心作纪念。我的梦,有你的祝福才能够完全;风浪再大,我也会勇往直前;我们的爱,镶在青春的纪念册。这是一首唱给朋友听的歌,那时可米小子们正值青春,这首歌唱出了他们的内心情感和他们之间的深厚友谊。《青春纪念册》改编自日本歌曲《乘着夏天微风》,即川岛爱演唱的《サマーブリーズにのって》。

4、《栀子花开》(何炅)。栀子花开,So beautiful so white,这是个季节,我们将离开。难舍的你害羞的女孩,就像一阵清香,萦绕在我的心怀。栀子花开,如此可爱,挥挥手告别欢乐和无奈,光阴好像流水飞快,日日夜夜将我们的青春灌溉。《栀子花开》是中国内地男艺人何炅推出的第一支单曲。由吴娈作词作、谱曲、周笛编曲,收录在何炅2004年7月发行的第一张专辑《可以爱》中。这首歌给所有即将和老同学分手离开校园的朋友们。

5、《北京东路的日子》。当某天,再唱着,这首歌会是在哪一个角落;当某天,在踏进,这校园会是哪片落叶,掉进回忆的流年,表示从一楼到四楼的距离,原来只有三年。《北京东路的日子》是南京外国语学校2010届高三(6)班学生自编自演的一首原创毕业歌,南京外国语学校高三(6)班女生汪源创作了《北京东路的日子》这首歌曲。汪源在她18岁生日前一天,拉着12位同学走进南京绝世瑶音录音棚,把即将告别的高中生活用歌声永远铭刻在记忆里,如同留在这条路的每一个脚步,以此来纪念他们那些逝去的青春。

以上的就是关于校园毕业季流行歌曲有哪些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