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爱的代价》的歌词是什么

《爱的代价》由李宗盛作词、作曲,收录于李宗盛2004年8月24日发行的专辑《爱情论》中,这首歌原唱是张艾嘉。下面一起来看看《爱的代价》的歌词是什么。

《爱的代价》的歌词是什么
《爱的代价》的歌词是什么

1、还记得年少时的梦吗,像朵永远不凋零的花,陪我经过那风吹雨打,看世事无常,看沧桑变化,那些为爱所付出的代价,是永远都难忘的啊,所有真心的痴心的话,永在我心中虽然已没有他,走吧走吧人总要学着自己长大,走吧走吧人生难免经历苦痛挣扎,走吧走吧为自己的心找一个家;

2、也曾伤心流泪,也曾黯然心碎,这是爱的代价,也许我偶尔还是会想他,偶尔难免会惦记着他,就当他是个老朋友啊,也让我心疼也让我牵挂,只是我心中不再有火花,让往事都随风去吧,所有真心的痴心的话,仍在我心中;

3、虽然已没有他,走吧,走吧,人总要学着自己长大,走吧,走吧,人生难免经历苦痛挣扎,走吧,走吧,为自己的心找一个家,也曾伤心流泪,也曾黯然心碎,这是爱的代价。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爱的代价》的歌词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